(//▽//)ゞ经过两年的艰苦打捞…终于从时空裂缝里…【喂!!

婉什:

让我来,高调地,秀一发,新头像【挺胸 
 感谢@懒风占道 半夜三更特地给我画嘤嘤嘤,懒懒你就算永远不更新也是我的小天使QUQ

【话是这么说,不过该填的坑还是得填【磨刀。 

头像原图在第二张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因为我不是作者所以给藏到后面啦【虽然第一张也是懒懒画的……】其实第一张我特别喜欢!就是总觉得有点血腥啊怎么回事……
 暗龊龊蹭个tag造福小伙伴( •̀∀•́ )毕竟魏叶tag好久没有新内容【说着心酸地哭了起来

只是炫耀一下下【不要脸】,更新后删
 「↑↑懒懒说别删她还要转走混更,所以就不删啦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」

评论(3)

热度(448)

© 懒风占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